close
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 
 
  今天騎著車出去晃 晃~不知不覺往山路走~
 
 
  我知道這條路~我知道~心裡想什麼~眼淚一滴一滴 慢 慢 滑落~
 
 
   是思念吧~
 
 
   靠著欄杆望著遠方 眼淚 總是不聽話......
 
 
   有人走來問我~這裡住著誰~~~我 輕輕回答....爸爸.媽媽.
 
 
   她拍拍我的肩~要我堅強~
 
 
   回過身....心緒再次潰堤.........就讓我哭吧....發洩以後..總要面對明天......
 
 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小雅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