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小時候住在一個很鄉下的小小村莊~走在小路上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迎風搖曳~

但對我這小學三年級就必須半工半讀~手工趕工到半夜~天還未亮~必須趕三公里路上學~那美麗風景 視而不見~

唉~~~小雅是凡人嘛 ! 會賴床~是個遲到大王~偏偏校門口總有兩位守門哥哥~遲到要登記名字~

有一位很高很高又姓高的同學~超愛擋小雅的路~

他高 我個兒嬌小 一溜鑽便逃進校門~這戲碼兩三天總會上演一次...

但小雅的名字卻也從未被登記上去~^^~

  日子久了~我發現那個很高的男同學就在我隔壁班~真是追上隱了~每次下課~他就會來找我~小雅當然跑給他追ㄚ~

怪他腿長啦 ! 會被他抓住~小雅會生氣~換我追他~但總是追得氣喘ㄒㄒ~一但被我抓到 ..哈..小雅我就好樂~

  每次下課後 他 一出現我窗口~我一定追出去~只見操場上那一高一矮兩人在追逐~講真的 笑聲不斷~~

那麼久的日子~我不記得交談過~可是又很知心會意~

 小學 總要畢業~好長一段日子不見他~小雅竟然好想念他~而且是粉苦的思念~

   上了國中~我倆相遇了~不敢打招呼~只是默默低頭 慢 慢 走入各自班級.....那些年... 一種思念的苦 ... 在心裡紮根 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~記憶深處~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小雅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