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2:00有一個傻瓜發現自己躺在地上~膝蓋開了個大洞~

 

迷糊中還知道打電話叫救護車~照了X光.縫了五針.

 

在黑夜裡~獨自走到公車站等天亮~

 

沒有了父母的小孩像個無根的浮萍~雖然無助~

 

但這次我覺得...我好勇敢~

 

我好像克服黑夜的恐怖..

 

但..也許是被膝蓋上的大嘴巴嚇到吧 ^^

 

 

~~~~~~~~~~~~~~

 

媽咪 我學會勇敢~我一樣想念妳~想念的淚水不斷~因為我愛妳~

人生道路 我會好好走 想念妳 永遠的愛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小雅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